Friday, December 2, 2011

那些年

真的有那么快吗?
还真的不敢相信,我又三个月没发博了。
天啊,这三个月都干了些什么?
刚刚和我的宝贝看了‘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’,本来觉得很累了就能入睡。谁知道睡不着。
听着胡夏的‘那些年’,旁边有我的宝贝猫和四只它的小喵咪陪伴着。该写写什么呢?
不讲我的工作,就说说那些年吧。
N年前,我还真的不曾追过任何女生。失败吧? 哈哈
是因为我的内向还是我从没想我喜欢的女生?
回想,如果不是我初恋的主动,我在读书时期都不可能会有过段恋情。
但却也因为那段恋情之后,更让我真的觉得拍拖没什么乐趣(那时)。
我甚至还说过love is shit,夸吧?
那时可不是说爽的喔,是因为看见朋友失恋伤心那么可怜,我这个爱情白痴就一直会想,有那么好哭吗?
为什么失恋会伤心我到现在还是不懂,不过那时说love is shit除了让伤心朋友不要为爱太费神之外,还有一个用途,那就是说给喜欢我的可爱女生听。
趁她们还没真的开口之前,好让她们知道我对爱情没兴趣,免得到时尴尬或者拒绝了而伤了朋友。
毕竟那时的我,可是嘴巴坏透底的男生,不要让我说拒绝的话比较好。
那时,身边朋友都以为我是不是被hurt过,我也一直在想,有吗?
认真想过,为爱而哭,不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,什么原因? 我也不知道
只要她们问为什么不拍拖,我都会告诉她们,十年后吧才打算。 哇哈哈哈哈
最多不就一年减一年咯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erectile dysfunction natural remedies said...

It's truly very complex in this active life to listen news on TV, therefore I simply use internet for that purpose, and obtain the most up-to-date news.

ed treatment tablets said...

Greetings! Very helpful advice in this particular post! It's the little changes that produce the biggest changes. Many thanks for sharing!